你需要為自己的畢業演講找到一些靈感嗎?那麼請看看這5個像肯尼迪,托妮·莫里森,喬恩·邦·喬維等著名畢業典禮演講者的至理名言。

史蒂夫·喬布斯的生活忠告

 

你需要為自己的畢業演講找到一些靈感嗎?那麼請看看這5個像肯尼迪,托妮·莫里森,喬恩··喬維等著名畢業典禮演講者的至理名言。

 

讀者文摘編輯

 

 

一次單純的講演就能對你的生活產生深遠的影響,這種事極為罕見,但這5個畢業演講之所以能鼓舞人心就在於,觀眾可以與講演者產生真正的共鳴。我們最喜歡的一個畢業典禮演講來自史蒂夫·喬布斯,他最近於2011105日去世。他談到在生活的挫折中要看到機會和信任的力量,就像他那樣。

 

 

史蒂夫·喬布斯:斯坦福大學,2005

 

你無法預先把生活的點點滴滴串連起來;你只能通過回顧才能把它們連接在一起。所以你必須相信在未來這些點點滴滴會連接在一起。你必須要相信某樣東西:你的直覺,命運,生活,因緣,無論什麼都行。這種方法從來沒讓我失望,它徹底改變了我的生活。

 

 

以下還有4個我們最喜愛,最有影響力的演說。

 

 

約翰·肯尼迪:美國大學,1963

 

我們的問題都是人為的,因此,問題也可以由人來解決。人類可如其所願變得強大。人類命運的任何問題都在人類的掌控之中。人類的理性和精神往往能解決看似無解的問題-我們相信人類還能做到這一點。

 

 

托妮·墨裡森:韋爾斯利學院,2004

 

你 書寫自己的故事,因此可自由想像和體驗人類沒有財富意味著什麼。作為人類,不必支配他人,沒有魯莽傲慢,不必害怕與自己不一樣的人,不必輪換,演習和重塑 你在沙箱遊戲中學到的仇恨,這樣的感覺會是怎樣。雖然你不能完全控制人類故事的發展(我可以告訴你,沒有人可以做到),然而你可以書寫自己的故事。

 

 

J.K .羅琳:哈佛大學,2008

 

給我一個時間機器或時間旋鈕,我就會告訴我21歲的自己,一個人要獲得幸福,就必須明白生活並不只是一張收穫和成就的清單。你的資歷,你的簡歷,都不是你的生活,儘管你會遇到很多和我年紀相仿,甚至年齡更大的人都會將這兩者混淆。生活艱難而複雜,超出任何人的控制,虛心學習才能使你度過生活中的風浪。

 

 

喬恩··喬維:蒙茅斯大學,2001

 

沒有什麼比激情更重要。無論你想過一種什麼樣的生活,都必須要有激情。世界不需要過多沉悶。另一方面,我們生活的色彩遠遠不足。任何人都不應甘於平庸,也不必追求完美。我們永遠都不會完美。但一定要記住這三個P字:Passion(熱情)+ Persistence(堅持)=Possibility(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