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至上.jpg  

 

 

「真愛至上」(2003

(環球電影公司)如果說休‧格蘭特在指針姐妹的歌曲「跳」的伴奏下即興舞蹈還不能使你暈倒,那麼當你看到馬克(安德魯‧林肯飾)將紙板一頁頁翻起,向朱莉(凱拉‧奈特莉飾)無聲地表白時,你一定會感到他的甜蜜、幽默、浪漫和可敬。為了保持對朋友的忠誠,馬克一直隱瞞著對朱莉的愛。

飆淚台詞:

馬克:「對我來說,你就是完美的。」

 

 

電子情書.jpg  

 

 

 

「電子情書」(1998

(華納兄弟出品)調制解調器的撥號聲從未如此動人。凱瑟琳‧凱利(梅格‧瑞恩飾)和喬‧福克斯(湯姆‧漢克斯飾)用電子郵件顛覆了傳統意義上情書的概念。

 

飆淚台詞:

凱 瑟琳‧凱利:「我在想NY152(喬的網名)今天會說些什麼。我打開電腦。我焦急地等待著連上網絡。終於上網了,然而直到我聽到這幾個短短的詞時,我的緊 促的呼吸才開始放鬆下來:你有一封郵件。對其他一切,我充耳不聞。哪怕紐約的街頭有多麼喧嚷,我聽到的只有我自己心跳的聲音。我收到一封郵件,它來自 你。」

 

27套禮服.jpg   

 

 

 

 

27套禮服」(2008)

(20世紀福克斯公司)看到馬爾科姆‧道爾(James Marsden飾)令人懷疑的記者直覺,你就不會感覺你只是發現你最喜歡的歌曲實際上在描寫一個三明治這麼糟糕了。而他介紹珍使用以"Bennie and the Jets"作為鈴聲的黑莓手機,則對此前的行為進行了彌補。

 

飆淚台詞:

馬爾科姆‧道爾:「到這兒來。」

如果你看了這部電影,才會知道這句話的力量。

 

當哈利遇上莎莉.jpg  

 

 

 

「當哈利遇到薩莉」(1989

(城堡石出品)哈利‧本司(Billy Crystal飾)永遠改變了人們對男女關係的定義。與此同時,薩莉‧阿博萊特(梅格‧瑞恩飾)也改變了難伺候的人的定義——蘋果派永遠不要做得太硬。

 

飆淚台詞:

哈 利‧本司:「我愛你,是因為你在外面20度的時候還會感冒。我愛你,是因為你會花一個半小時點一份三明治。我愛你,是因為當你凝望著我時,鼻子上方會微微 皺起。我愛你,是因為當我與你共度一天之後還能在衣服上問道你香水的芬芳。我愛你,是因為你是我在入睡前最想說話的那個人。這並不是因為我孤獨寂寞,也不 是因為今夜是除夕。今晚我來這裡是因為當你意識到你想與某個人共度餘生時,你只是想讓這餘生儘早開始。」

 

 

風月俏佳人.jpg  

 

 

「風月俏佳人」(1990

(試金石影視公司出品)紅燈區與喜劇明星Jason Alexander 並不會影響到愛德華‧劉易斯(Richard Gere飾)和薇薇安‧沃德(Julia Roberts)之間的感情。還沒有看過這部電影?這可是個大錯誤!一個巨大的錯誤。較之輕歌劇「彭贊斯的海盜」,你一定會更喜歡它。

 

經典台詞:

薇薇安:「你遲到了。」

愛德華:「你真迷人。」

薇薇安:「我原諒你了。」

女孩夢三十.jpg  

 

「女孩夢三十」(2004

(哥倫比亞電影公司出品)如果穿越到未來意味著能和馬特‧弗賴哈弗(Mark Ruffalo飾)一同分享水果糖和盪鞦韆,那麼我們敢肯定會有更多的女孩會贊同這個主意。

 

動人台詞:

馬特:「加納……我一直愛著你。」

 

 

偶像有約.jpg  

 

 

 

「偶像有約」

(夢工廠出品)正是這一部電影會讓你開始想守護你內心最珍貴的人。泰德(Josh Duhamel)在電影中是羅莎莉(Kate Bosworth)的迷戀對象。於此同時,羅莎莉最好的朋友皮特(Topher Grace)正在為她那有著多重涵義的笑容著迷。

經典台詞:

皮特:「你知道她有六種微笑嗎?一種是遇到了真正好笑的事。一種是當她有所計劃的時候。一種是她不顧禮貌的放肆大笑。一種是當她感到不舒服的時候。一種是她在自娛自樂的時候。還有一種……當她說起她朋友的時候。」

 

冰上奇緣.jpg  

 

 

 

「冰上奇緣」(1992

Interscope Communications出品)性格乖張的花樣滑冰運動員和曾經的冰球運動員在一起時會怎樣?兩人的脾氣都不好。雖然前冰球運動員的滑冰技巧很是糟糕,但是他依然讓她難以抗拒。

經典台詞:

道格:「在一起比分開還要更痛苦。」

 

一夜風流.jpg  

 

 

 

「一夜風流」(1934

(哥倫比亞影視公司出品)老生常談,這部電影是「27套禮服」遇上「閏年」的綜合體,除了男主角是Clark Gable

經典台詞:

皮特‧沃納:「對不起小姐,那個位子是我的。」

情人節.jpg  

 

 

「情人節」(2010

(新線出品)洛杉磯城的愛情故事掠影。大家都會為看到一個不打赤膊的Taylor Lautner感到吃驚,還有從Jennifer Garner到Patrick Dempsey 再到George Lopez 都令人吃驚。喔,還有Eric Dane和Bradley Cooper 上演了一幕有趣的糾結故事。

 

經典台詞:

裡德‧本內特:「這個女孩……她真了不起!她就像……就像一抹陽光。只要她在這裡,一切就能好起來。我不能忍受有一些蠢蛋正在欺負她,我就是不能忍受。不能。」

他其實沒哪麼喜歡你.jpg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2009

(新線影視出品)短信、個人空間、電郵、聲音郵件——德魯‧巴裡摩爾是正確的。有太多東西可以記錄下感情經歷。甚至是在Twitter出現之前!如果暢銷書不能讓你明白那個傢伙是否真的喜歡你,那麼這部明星雲集的影片能幫你撥開雲霧。

經典台詞:

阿萊克斯:「你是我的唯一。」

西雅圖夜未眠.jpg  

 

「西雅圖夜未眠」(1993

(Bruce McBroom / TriStar Pictures)出品。當他們彼此互發郵件之前,湯姆‧漢克斯和梅格‧瑞恩在一個廣播談話節目的幫助下找到了真愛。

 

經典台詞:

塞 姆‧鮑德溫:「就像一百萬個小小的事情那樣,當你把它們全都加起來,它們的總和就意味著我們注定會在一起……而且我知道會是這樣。早在我第一次觸碰到她的 時候我就知道。那種感覺就像回到了家……但是去的地方我並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只是握著她的手,扶她走出汽車。這一切就像是……奇蹟一般。」

一吻定江山.jpg  

 

「一吻定江山」(1999

20世紀福克斯公司)這是一部會讓你希望當接吻時可以用海灘男孩的「不要擔心」( Beach Boys' "Don't Worry" )來做背景音樂的電影,整個世界會在這樣的音樂中漸漸消失。

 

經典台詞:

塞姆:「對不起,我遲到了。我花了一輩子才到這裡。」

喬茜:「我明白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