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已經經歷過很多人生課堂,嘗過很多教訓,但是有時候我們很快就拋之腦後,有時候又不能認真細細咀嚼,希望我們不要到三十歲或以後才清醒意識到我還需要很多生活教訓,希望大家都會有所沉澱,我有我的生活哲學。如文中所言,認真地思考每個生活哲理,生活教訓吧!

50 Greatest Life Lessons I Hope You Know

你應該知道的50條重要的人生哲理

 

人生是一連串教訓,經歷了才會理解。」——拉爾夫·瓦爾多·愛默生

 

我今年剛滿三十歲,也只有到現在,我才開始能夠平靜地思考愛默生的這句話。我生命裡三分之一的歲月已經流逝了:睡覺10年,上學7年,吃飯2-3年,工作整整4-5年。所以,實際上,我只有5-7年的時間去體驗生活,發掘我的潛力,追求我的目標,並且希望能做一些有價值的事情。

難怪我感覺著我的人生道路好像才剛剛開始!但是,當我每一次在官方文件和調查中填寫「出生日期」那一欄時,我便感嘆於時光飛逝,而我仍然需要很多的學習、理解和體驗。

或許你的感受也跟我的一樣吧!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想跟你分享50條人生哲理,我多麼希望我年輕的時候就已經學會了的!我相信,這世上至少還有500條人生哲理等著我去學習。

所以如果我遺漏了什麼經驗教訓,麻煩你們在評論中加以補充你們的見解,這會讓我學到更多。同時,下面的列表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生活教訓:

 

 

1.      你比想像中的你要勇敢。

2.      善良與智力,善良能讓你的生命走得更遠。

3.      感覺是真實的。

4.      不妨讓生活更悠閒些,這樣的生活更加令人愉悅。

5.      無論你現在感覺如何,時間可以治癒一切創傷……

6.      只問自己一個問題:「如果你自知不能失敗,你會怎樣做?」

7.      很難說,到底你與成功的距離有多近。

8.      不要讓成功的喜悅沖昏了你的頭腦,不要讓失敗的恐懼佔據了你的心靈。

9.      生命中最大的歡樂往往是免費的。

10.   生活是10%的事件,加上90%的你對事件的反應。

 

 

11.   終生的改變並不會在一夜發生。

12.   做你想做的事情,而不是你認為你應該做的事情。

13.   經常自嘲一下。

14.   在你認為自己不能之後,你還是可以奮力向前的。

15.   支持你的孩子去追求他們的夢想。

16.   美好常常勝過完美。

17.   寬恕自己比讓別人原諒你更重要。

18.   善待自己。

19.   如果你每天清晨醒來抱著這樣的想法,你是地球上最幸運的人,那麼你就會發現你是對的。

20.   不要太沉迷於你的成功或失敗,一切都會成為過往煙云。

 

 

21.   沒有教育會被荒廢掉,你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你需要用到某種技能。

22.   你現在之所以是對的,是因為你採取了某些行動或尚未採取行動。

23.   好的東西有時候是四分五裂的,相信吧,有更好的東西在那裡等著你。

24.   不去嘗試便是100%的失敗。

25.   以最大的興趣去對待任何一件小事。

26.   金錢只是用來獲取其他東西或聯繫其他人的一種手段,而不是最終的目的。

27.   哭不是軟弱的表現,但也不是解決問題的途徑。

28.   單純並不總是那麼容易做到的。

29.   不要理會別人怎麼看待你。

30.   接受有不屬於你的東西的事實,學會去欣賞那些屬於你的東西。

 

 

31.   生活中一些美好的機會只會在你敢於面對失去的時候出現。

32.   學會脆弱。

33.   停止追逐錯誤的東西能夠讓你有機會趕上正確的東西。

34.   你只有這一瞬間來改變你的生活情況。

35.   放棄並不總是意味著你很軟弱,有時它意味著你足夠堅強和聰明學會放手。

36.   生氣的時候別說話!

37.   得不到你想要的東西有時候也是是一次好運氣。

38.   不要在別人的背後說別人壞話。

39.   犯錯沒什麼大不了。

40.   最重要的一個人際關係技巧是學會說「對不起」。

 

41.   不懂如何去愛的人是最需要的被愛的人。

 

42.   給予比獲得更令人滿足。

43.   跟內心世界相比,我們眼前的和身後的東西都顯得那麼微不足道。

44.   冒險精神往往比得到機會更重要。

45.   不要浪費時間為不能改變的東西而沮喪。

46.   適當的休息是成效的關鍵,因沒有績效而內疚恰恰表明了你迫切需要休息。

47.   你並不孤單。

48.   讓一個人微笑,可以改變世界。

49.   不要以為別人理所當然能夠感受到你的愛,請大聲說出你的愛。

50.   每個人都有使命,你不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