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  

心理引言:人很多時候應該像劇中女主角般把生命中曾經的抱怨和不滿情緒都遺忘,留著那些最美的記憶在生活裡,繼續樂活下去

但是,要記得“越是美好的東西越容易消逝,趁現在,《悄悄告訴你》:去愛吧,別讓時間偷走TA 音樂心靈氧吧——心靈咖啡網
http://www.psycofe.com/read/readDetail_37736.htm真愛容易消逝,趁現在,大膽去愛吧,不要再讓真愛被時間再次偷走。” ——心靈咖啡網

<被偷走的那五年>探討的是愛情如何保鮮的話題。導演黃真真想通過影片傳遞,“越是美好的東西越容易消逝,趁現在,大膽去愛吧,不要再讓真愛被時間再次偷走。”

  

專輯介紹:

 

“時間偷走了熱烈熾愛的我們,卻偷不走我記憶中的那一句,我愛你。”

 

溫暖情歌天后范瑋琪出道14年首次客串演出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

 

由黃真真執導,白百合、張孝全領銜主演的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即將上映,主題曲《悄悄告訴你》邀來溫暖情歌天后范瑋琪譜曲、演唱。這也是范范繼去年推出《愛‧在一起Together》專輯後,今年的第一首全新單曲。范范除了創作和演唱主題曲,也在戲中客串演出女主角白百合的閨蜜一角,雖然戲份不算多,但卻讓她的廣大歌迷們引頸期盼她的大熒幕處女作。

 

范范表示,當初在看了《被偷走的那五年》劇本和白百合、張孝全劇中感人肺腑的生離死別演出後,半天的時間就寫出「悄悄告訴你」的旋律,後來交由知名創作人葛大為填上這個幾乎完美,不用修改的歌詞,最後成為讓電影有畫龍點晴效果,關於“記憶”的感人主題曲。

 

歌曲歌詞:

 

  • 候鳥飛多遠 也想念著南方
  • 旅人的天涯 到盡頭還是家
  • 下一站 還感覺不來是冷還是暖
  • 天一亮 我又離開
  •  
  • 如果我回來 有沒有人等待
  • 如果我孤單 會不會誰明白
  • 想像著 再見面卻怕自己不勇敢
  • 想擁抱 在你胸懷
  •  
  • 時光隧道 傳來回音 請你聽一聽
  • 那是我們當時 幸福約定
  •  
  • 有些人 在心底從來沒忘記
  • 有些事 有些夢 還找不到謎底
  • 有些話 越欲言又止 就越是動聽
  • 讓我們 靠近 想悄悄告訴你 多愛你
  •  
  • 那顆心 還一直守候沒離去
  • 走遍了 全世界 還是你最親密
  • 記得嗎 你最愛的歌 讓我再唱起
  • 讓我們 相遇 要悄悄告訴你 多愛你
  • 悄悄告訴你 多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