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 my love  

1.懂你的人,會用你所需要的方式去愛你。不懂你的人,會用他所需要的方式去愛你。於是,懂你的人常是事半功倍,他愛得自如你受得幸福。不懂你的人,常是 事倍功半,他愛得吃力你受得辛苦。兩個人的世界裡,懂比愛,更難做到。一個人若不能真正做到懂你,那他的愛,越深越磨人…

2.你越在乎一個人,就會越想博得對方的好感,會越發壓抑自己的內心感受,在隱忍中遠離肆意的笑,在矜持中不敢放聲的哭。愛情再美好,它首先是一種 真實,你若為它放棄了原來的自己,你最終收穫的,鐵定是一場沒有結局的情傷。不要太在乎一個人,因為在乎,所以期望;因為期望,所以失望。

3.單純喜歡你的人,他看到的是你的現在;真正愛你的人,要和你走的是未來;真正的愛情,不是某一個時刻的承諾和表白,而是之後一起走過的歲月;真正的緣分,也並非是冥冥注定的安排,而是兩個人彼此認定的決心。

4.一輩子的愛人,不是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也不是什麼承諾和誓言。而是當所有人都離棄你的時候,只有他在默默陪伴著你。當所有人都在讚賞你的時 候,只有他牽著你的手,嘴角上揚,彷彿驕傲的說,我早知道。不要因愛人的沉默和不解風情而鬱悶,因為時間會告訴你:越是平凡的陪伴 就越長久。

5.要想走進一個女人的心裡,光有喜歡和愛是不夠的,你必須要懂她。

6.一個人就算再好,但不願陪你走下去,那他就是過客。一個人就算有再多缺點,可能處處忍讓你,陪你到最後,那就是終點。因為陪伴與懂得,比愛情更 加重要。一生中會有很多段愛情,陪你走到最後的,始終只有一個人。找一個你願意忍受你的人,一起走到最後。愛情就是相互忍,彼此真,過一生。

7.有時候,一個建議你離開的人,可能是最愛你的。一個希望你放棄的人,可能是最關心你的。一個渴求不再聯繫的人,可能是最掛念你的。一個默默離開的人,可能是最捨不得你的。我們的人生,就是在這樣矛盾而糾結裡渡過。愛並不是一場在一起的遊戲,愛恰恰是種掛念你而不得不離開的痛楚。

8.如若不是為了一個人,誰肯枯守一座城。城市和愛情,總是有著這樣那樣的關係。我們會因為一個人,去到那座城,因為那是一座愛的城;我們也會因為一個人,離開一座城,那是一座絕望的傷城。

9.上天安排我們與某些人相遇,是有原因的。上天若又安排他們離開我們,那是因為有更好的原因。 請珍惜每一刻相處的時光,因為我們不知道哪一次再見,會變成再也不見。

10.我消失了你也不知道我的存在;我落淚了你也看不到我的傷痕;我放棄了你也看不到我的付出;我沉默了你也聽不到我的心聲。愛一個人有時候總有些悲哀......

11.不要認為後面還有更好的,因為現在擁有的就是最好的;不要認為還年輕可以晚些結婚,愛情是不等年齡的;不要因為距離太遠而放棄,愛情是可以和 你一起坐火車的;不要因為對方不富裕而放棄,只要不是無能的人,彼此鼓勵可以讓你們富足的;不要因為外人反對而放棄,幸福是靠自己內心來感受的。

12.沒有哪種愛情,需要你放棄尊嚴作踐自己,要你去受罪吃苦。愛情或許會讓你不知所措,會讓你嫉妒生氣,會讓你傷心流淚。但它最終是溫暖的,能給 你愉悅,能給你安全感。如果不是這樣,那要麼愛錯人,要麼用錯方法。與其受罪,還不如單身。沒有你想要的擁抱,那就先學會一個人堅強吧。

13.每個女人,都希望有在委屈時可依靠的男人。而每個男人,疲累時都想在自己女人身邊安然躺一晚。生活伴侶其實也是靈魂伴侶,不要總是去尋找相愛的感覺。相愛容易,而能讓人有歸宿感難。有些人愛你,卻不能給你歸宿。所以,若有人讓你有回家的安全感,就這樣相守一輩子吧。

14.一直在等一個人,一個懂得珍惜緣分的人,一個願和我牽手相伴到老的人,一個跟我一樣相信世間有真愛的人;一直在等一個人,一個關心我在意我的 人,一個懂得包容體諒我的人,一個也許並不完美但懂得珍惜我的人;一直在等一個人,一個與我相親相愛的人,一個我們相互都喜歡的人。

15.一個人就算再好,但不願陪你走下去,那他就是過客。一個人就算有再多缺點,可能處處忍讓你,陪你到最後,那就是終點。因為陪伴與懂得,比愛情 更加重要。一生中會有很多段愛情,陪你走到最後的,始終只有一個人。找一個你願意忍受你的人,一起走到最後。愛情就是相互忍,彼此真,過一生。

16.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17.我消失了你也不知道我的存在;我落淚了你也看不到我的傷痕;我放棄了你也看不到我的付出;我沉默了你也聽不到我的心聲。愛一個人有時候總有些悲哀......

18.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 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的,愛是人生中一首永遠也唱不完的歌。人一生中也許會經歷許多種愛,但千萬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19.世界上最難受的愛,是我愛你,你卻不愛我,世界上最麻煩的愛,我不愛你,你卻來纏著我,世界上最痛苦的愛,我們都相愛,卻不能在一起,世界上最悲哀的愛,我們都不愛,卻要在一起。

20.你可以得到愛情,可以得到婚姻,可以得到優質生活。但如果得不到安全感,那這一切又有什麼用呢?生活在富足的恐懼中,還不如生活在安定的貧乏裡。你以為自己要的是一個愛人,但到最後才會知道,真正想要的,無非是安心。所以啊,幸福不是努力去愛,而是安心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