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審美和藝術:40幢極好的人造建築(上,20幢)

 


一些攝影師具有搶拍一般對象並把它們轉換為高超藝術產品的特殊才能。保羅(dex)就是具有這種才能的特殊攝影師之,他把周圍所看到的美,通過其令人吃驚的攝影作品,作為禮品向我們展示。他的照片似乎像魔術一般把城市的各種景觀神奇地轉換成為贏得人們喝采、驚人而又帶有戲劇色彩的攝影作品。我們在成長過程中,有時過於習慣地看到周圍的東西,以致不能真正地欣賞到它們內在的美。這40幀美觀的照片是用來表示建築式樣的,然而人們可以由此判斷出保羅(dex)所創作、引人敬畏的攝影作品的全部。當有人問到他,到底是什麼促使他在創作他所為「結構」建築照片時獲取到靈感? 他卻把信譽歸功於那些設計建築物的建築師。保羅(dex)聲稱,「我只是一個業餘的愛好者,只是我經常會著迷於建築物。在我取得一台數字照相機和網絡照相簿的時候,我就會在許多攝影師在拍攝那些地方出使人吃驚作品的版本的才能,以及其可能達到最好亮點圍繞著我的創造性中來得到了靈感和啟發。然而我認為建築師才是這些作品的真正主人。

燈市(從加拿大國家電視塔來看多倫多)

 


聖·邁克爾大教堂(多倫多)

 


拱橋(多倫多)

 

 

哈瓦那(古巴)

 

赤之夜(多倫多)

 

 

嚴謹細緻(哈瓦那國會大廈)

 


悉尼的反光(澳大利亞)

 

黎明(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拜倫角的清晨)

 

 

懸浮(亨伯灣拱橋)

 


人行天橋(聯合車站至羅傑斯中心圓頂體育館)

 

 

 卡薩·羅馬(多倫多)

 

加拿大貝爾電子(多倫多)

 

大橋(多倫多)

 

日落中的城市(多倫多)

 


離別【投下影子……(聯合車站)多倫多】

 

 

當達斯街(多倫多)

 

 

 早秋(喬治娜的席博德角省立公園)

 

 

傍晚(多倫多)

 

 


玻璃、鋼鐵和高空(多倫多)

 

 

底特律通用汽車公司大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