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he best Quotes by Audrey Hepburn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at BrainyQuote.com

當你成長後,你會發現你有兩隻手,一隻用來幫助自己,另一隻用來幫助別人。——奧黛麗·赫本

 

 

從電影我學到了學到的一切。——奧黛麗·赫本

 

美麗的眼睛,尋找別人的優點;美麗的嘴唇,只說善良的言語;要有優美姿態,就要與知識同行。你永遠不會孤獨。——奧黛麗·赫本

我相信手部的美甲。我相信穿著過分講究。我相信在休閒和穿著打扮時的唇膏。我相信粉紅色。我相信快樂的女孩是最漂亮的女孩。我相信,明天是新的一天,而且…我相信奇蹟。——奧黛麗·赫本

我相信粉紅色。我相信,笑是最好的卡路里燃燒器。我相信接吻、接吻很多。我相信每件事情似乎都夠堅強走錯了。我相信快樂的女孩是最漂亮的女孩。我相信,明天是新的一天,我相信奇蹟。——奧黛麗·赫本

 

 

我決定,一大早,就無條件地接受生命,我從未打算讓其做些特別的事情我,但我似乎完成更比我所希望的結果。大多數時間它剛好我,沒有我永遠的追求。——奧黛麗·赫本

 

我不想獨自一人,我想一個人呆會兒。——奧黛麗·赫本

 

 

我經常孤單著。我將非常高興如果我花到週一早上從星期六晚上一個人呆在自己的公寓裡。這就是為什麼我加油。——奧黛麗·赫本

 

我愛的人讓我發笑。坦白說,我認為是我最喜歡做的事,笑了起來。能夠大量的弊病。這可能是最重要的事情是一個人。——奧黛麗·赫本

 

 

我從不認為自己是一個圖標。什麼是在別人的心目中不是在我的腦海裡。我只是做我的事。——奧黛麗·赫本

 

 

我從來沒想過我會土地臉的照片,像我的一樣。——奧黛麗·赫本

 

 

我可能持有不同的電影明星是一個由所有法律邏輯,不應該做到了。在每個階段我的職業生涯,我缺乏經驗。——奧黛麗·赫本

 

 

我被要求的行為我不能行動。我被要求唱「鬼臉」當我不能唱歌,跳舞,跟弗雷德·阿斯泰爾我不能跳舞的時候,做各種各樣的事情我還沒有準備好。我於是想發瘋似地應付它。——奧黛麗·赫本

 

我出生在一個巨大的需要情感,一個可怕的需要給它。——奧黛麗·赫本

 

 

我是一個性格內向的人…我喜歡做我自己,喜歡戶外活動,喜歡以散步和我的狗,看著樹、花、天空。——奧黛麗·赫本

 

 

我半個愛爾蘭人  半個荷蘭人 ,我出生在比利時。如果我是一隻狗,我將在一個地獄的一團糟!——奧黛麗·赫本

 

我一直幸運。機會不常出現。所以,當他們這麼做的時候,你必須抓住他們。——奧黛麗·赫本

 

 

如果我結婚了,我想要很結婚了。——奧黛麗·赫本

 

 

如果我誠實,我必須告訴你我還看了童話中的魔術師和我喜歡最好。——奧黛麗·赫本

 

如果我的世界裡,明天,我將回顧所有的樂趣,興奮和不值得我一直幸運。沒有悲傷,沒有我,也不認識我的父流產離開家,但是喜悅的一切。將已經足夠了。——奧黛麗·赫本

 

這是美妙的老思想別人先來,你是第二名。這是整個的倫理,通過它我是長大的。別人比你更重要,所以「不要小題大做,親愛的;繼續。」

——奧黛麗·赫本

 

 

讓我們面對現實吧,一個好的奶油巧克力蛋糕做了很多對很多人來說,它是給我的。——奧黛麗·赫本

 

 

生活就像被撕裂,一個博物館。直到後來你真正開始吸收你所看到的,想到這,看了一本書,記住——因為你不能拿在所有一次。——奧黛麗·赫本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這個詞本身「熱情」說,「我可能」!——奧黛麗·赫本

 

巴黎是個好主意。——奧黛麗·赫本

 

人們,比東西更需要修復、更新,和好,再生,救贖。永遠不要拋棄任何人。——奧黛麗·赫本

 

選擇這一天。享受它吧,行動中。一天當就夠了。有人來…過去,我認為,幫助了我欣賞呈現,我也不想破壞而煩惱的未來。——奧黛麗·赫本

 

記住,如果你在任何時候需要一隻幫助之手,這是在你胳膊的末端,當你長大後,記住,你有另一隻手:一是幫助自己,二是幫助別人。——奧黛麗·赫本

 

因為這個世界已經存在,那已經不公平。但是它是一個世界,更有也變得更小,更容易接近。根本就沒有問題,有更多的義務,那些應該給那些一無所有。——奧黛麗·赫本

 

成功是一個重要的生日像摘發現你完全相同。——奧黛麗·赫本

 

女人的美麗不在於外表,但真正的美麗折射於一個女人的靈魂深處。是她的關懷,她的愛心以及她的熱情了。一個女人的美麗會隨著歲月的流逝而增長。——奧黛麗·赫本

 

女人的漂亮不是因為她穿的衣服,她保持的體形或者她梳頭的方式。——奧黛麗·赫本

 

女人的漂亮必須從她的眼睛中找到,因為那是通往她的心靈深處的窗口,「愛」居住的地方。——奧黛麗·赫本

 

最好的抓住,生活是對方。——奧黛麗·赫本

 

最重要的是要享受你的生活-要快樂——這才是重要的。」——奧黛麗·赫本

 

有一定的深淺不一的風頭能破壞一個女孩的膚色。——奧黛麗·赫本

 

更多的性感只是測量。我不需要一個臥室以證明我女人價值。我能夠傳達一樣多的性感,摘蘋果從樹上或站在雨中。——奧黛麗·赫本

 

當你沒有任何人可以泡一杯茶,當沒有人需要你的時候,我認為生活就結束了。——奧黛麗·赫本

 

你可以告訴更多的關於一個人比你說別人只能由別人怎麼說。

——奧黛麗·赫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