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01  你希望改變自己的生活,並停止夢遊一般的生活嗎?那麼請你從現在開始正視自己生活的現實,然後停止自欺欺人,對自己負責。事實是,你的人生價值比你自己相信的還要多。

 對自己完全地坦誠,否則你將生活在自欺之中。這是絕不是你所想要的。這樣的話是有原因的:真理必將使你們得到自由!「每一個謊言都有一個結果,你無法逃避它。」——格雷金

我無法告訴你有多少次,我聽到人們談論自身或他們的處境,而那些話根本不是事實。好吧,如果你對它深信不疑,它仍是假話嗎?請設想,當人們被洗腦並參加崇拜儀式時,他們的的確確深信聽到那一套,對不?而那一套就是騙人的!

 所以,僅僅因為「不管你們信不信,我是信了」並不表明它就是事實。你將聽到許許多多這樣的謊言從口中蹦出,當他們想因為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責怪他人時。這種類人不為自己行為或處境承擔責任,錯誤永遠是別人的而不是他們自己的。

他們會將過失歸咎於其他一切人或事而不是他們自己因為他們無法處理他們是誰或他們已經變成什麼樣的人。他們吹噓他人多麼不公正或生活對人有多不平等。猜怎麼著;除非他們真的能面對現實,否則生活永遠不可能改變,因為他們永遠有藉口逃避!

 典型的說謊的人生活在陰暗的地方。有些人不能夠對任何事坦誠,如果你認識這樣的人或與之有密切聯繫並嘗試使他們面對現實,這幾乎是不可能的,所以不要浪費你的時間了。把你的時間用在改變你能夠改變的事情上。

 另一個我聽到過多謊言從那裡冒出來的地方叫自我厭惡部。有一本有趣的書叫,自我厭惡入門。林·菲利浦通過幽默修飾下的瘋狂展示了我們說過和對自己做過的荒唐事。

 我相信你一直在聽到,也許你甚至說過。比如你有沒有聽過自己或其他人說:

 *我太胖了。(同時你可能超重20磅而已!)應該重新定義這個「胖」這個詞了。

 *我老了。你有多大年紀?多老是老了,又是誰告訴你已經老了?你居然相信他們?

 *我不行。如果你相信你不行,你就不行。如果你相信你能行,你就行。

 *這太遲了。什麼遲了?你有沒聽說過,亡羊補牢,為時未晚?

 *我再也不會遇到任何人。為什麼,你住在籠子裡嗎?你是一個隱士嗎?當你相信你能,你就能。

 *不會有人再愛我了。我愛你!你的朋友和家人愛你。並且,當你學會愛你自己,其他人也會愛你。

最後,人們並未對自己的能力坦誠,即過自己想要的生活的能力。他們告訴自己虛假的故事來解釋為什麼他們不能擁有愛情,或金錢,或健康,或新事業,靈魂伴侶或任何他們心靈嚮往的渴望。

 他們開始相信原本就是這樣,對此無能為力,而我很遺憾地說,這只是一個謊話。當下,如果你想知道事實,你必須對內心刨根問底,並且看看你到底是誰,一個偉大,非凡的人,擁有著上帝給予的能量去做你覺得做不了的事。

事實是只要你相信自己可以,你就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事實是你不值得相信那些虛假的信念,那些你用來告訴自己到底是誰的話。因為你遠遠不止自己曾經相信能成為的人。你相信你是誰,你就能成為誰!

 所以今天,請坦誠地面對自己。你可能不喜歡當前生活所處的位置,但這並不意味著事情不能得到轉機。正如你所知道,生活是一場旅行,應該享受你所處的位置,沿著一條將在未來日子的灑滿光輝而不是陰暗的道路。

 你的未來由你創造,一個充滿愛,幸福和內心平靜或任何你真正想要的未來。我的朋友,這一點才是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