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故事講述的是兩個朋友徒步穿越沙漠的事。

在旅途中他們發生了爭吵,一個人扇了另一個一記耳光。被搧耳光的人很受傷,沒有說一句話只是默默的下沙上寫下了一排字:今天我最好的朋友閃了我一巴掌。

他們繼續前進知道到達綠洲,他們決定洗個澡。被搧耳光的人陷入了泥潭並且不斷的下陷。最後他的朋友救了他。

在他從驚嚇中恢復之後,他在石頭下刻下了一排字:我最好的朋友救了我。

那個閃人巴掌並救了他的朋友問他,為什麼我打了你,你寫進沙裡,而現在我救了你,你卻刻在石頭上?

被打的人回答道,別人帶來的傷害應該寫在沙上,這樣風就能帶著寬容將它拭去。但是,當別人有恩與我們時,我們必須將它銘記,刻如頑石,這樣就不會被風擦去。

學著將你受的傷害寫進沙裡,將你得到的恩惠刻在石上。

人們說,認識一個人只要一分鐘,欣賞他只要一個小時,愛上他只要用一天,但是要用盡一生才能忘記他。

不要重視人生中經歷的事情,而應該珍視出現在你生命中那些人。

快樂不是通過找尋得到的,而是需要自己去創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