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1.jpg  

看來不只有我們被卡爾·拉格最近關於黛爾的評價給嚇到了。

 

香奈兒的創意總監對他前幾天說這位格萊美提名歌手「太胖了」之後產生的巨大反響發表了回應,他說別人斷章取義,但是自己也要向阿黛爾道歉。

 

「我想對阿黛爾說,我是你最忠實的粉絲。有時候人們把一句話從一篇文章中摳出來,就完全變味了。」拉格斐告訴Metro雜誌。

 

「我說那些話的時候是和拉娜·德雷有關的,然後人們就把這句話從上下文中揪了出來,就不是我原來的意思了。我真的更喜歡阿黛爾,她是我最喜歡的歌手,我是她的超級粉絲。我10年來了30公斤,還是繼續嚴格控制飲食。我知道媒體對你的外表說三道四的那種滋味。阿黛爾是個美麗的姑娘。她是最好的。我迫不及待想見到她下一張專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