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瑤的戲與眾不同之處在於它的脫離塵世~~~
〈例如「  雨濛濛」的台詞〉
真佩服這齣戲的演員 ....這種台詞,怎麼背得住.........?!
來,大家跟著唸一遍。

男:妳無情?!妳殘酷?!妳無理取鬧!
  

女:那你就不無情?!不殘酷?!不無理取鬧?!
  
男:我哪裡無情?!哪裡殘酷?!哪裡無理取鬧?!
  

女:你哪裡不無情?!哪裡不殘酷?!哪裡不無理取鬧?!
  
男:我就算再怎麼無情?!再怎麼殘酷?!再怎麼無理取鬧?!  
    
也不會比你更無情更殘酷更無理取鬧!
  

女:我會比你無情?!比你殘酷?!比你無理取鬧?!   
你才是我見過最無情最殘酷最無理取鬧的人!
  
男:哼!我絕對沒你無情?!沒你殘酷?!沒你無理取鬧!
  

女:好!既然你說我無情?!我殘酷?!我無理取鬧?!
  
我就無情給你看?!殘酷給你看?!無理取鬧給你看!
  

男:看吧!還說你不無情?!不殘酷?!不無理取鬧?!   
現在完全展現你無情殘酷無理取鬧的一面了吧!
  

女:你說我無情?!我殘酷?!我無理取鬧?!
  
我可是因為你無情?!殘酷?!
  
無理取鬧所以我才無情?!才殘酷?!才無理取鬧!
  
男:好!就算我無情?!我殘酷?!我無理取鬧?!
  
那妳為何要和無情殘酷無理取鬧的人在一起!
  

女:我承認因為我也無情!殘酷!無理取鬧!
  
所以才會跟你這個無情殘酷無理取鬧的人在一起!
  
男:妳總算承認妳無情!殘酷!無理取鬧了吧!
  
女:你不是也承認你自己是無情!殘酷!無理取鬧了嗎!
  
  
 

是哪個無情、殘酷、又無理取鬧的傢伙寄給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