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格言是提高生活質量的最好方法之一。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閱讀勵志格言,尤其當我需要面對工作和生活中的問題時,這些格言總能激勵我向前。我認為一天或一週伊始閱讀勵志格言是保持積極性的良方,它們總能提醒我不要忘記生命中所要追尋的東西。

如果最近你的生活需要一些動力,那麼請嘗試以閱讀下面20條格言中的任意一條開始吧。

二十年後,你為之後悔的是沒做過的事而不是已做之事。所以,現在扔掉束帆的繩索,駛出安全的港灣,乘著航路上的信風,去探索,去夢想,去發現吧! —— 馬克 吐溫(美國作家)

動手辦事,保持前進,目標遠大,適當休息。什麼都不做而指望別人幫你改變是不可能的。改變態度,得到高度。相信我,你會喜歡成功的感覺的。 —— 唐納德 特朗普(美國地產大亨)

我深吸一口氣,聆聽心臟一如既往的吹噓。我存在,我存在,我存在。 —— 西爾維婭 普拉斯(美國作家)

 

我的成功從未來自於偶然,我的發明也不是偶然的產物,它們都來自辛勤的勞動。 —— 愛迪生

很久以前,我就決定要全然地接受生活。我從未期待它為我帶來什麼特別的事,然而我似乎獲得了超出自己想像的成功。大多數時候,成功不是刻意追逐,它只是自然發生。 —— 奧黛麗 赫本(英國著名演員)

知識需要提升和挑戰,使之常新,否則就會消失。 —— 彼得 杜拉克 (現代管理學之父)

如果你沒有足夠關注你應關注之事,它會浪費你更多的精力。 —— 大衛 艾倫 (GTD創始人)

我寧願在所愛的事業中失敗,也不願在厭惡的領域中成功。 —— 喬治 伯恩斯 (美國著名喜劇演員)

奇蹟不是來自於我們所做的,而是來自於我們樂於去做的心。 —— 特蕾莎修女

學會遊戲規則。然後打敗所有人。 —— 阿爾伯特 愛因斯坦

我於黑暗之中尋到希望之星,把握那最亮的一顆,而不是去指責宇宙法則。 —— 達賴喇嘛

平易的環境無法塑造人格。只有艱難困苦才能強大靈魂,激勵抱負,實現成功。 —— 海倫 凱勒

創新意識的有無是區分領導者和追隨者的界限。 —— 史蒂夫 喬布斯

真正的正直在於即使沒人知道,你仍會去做正確的事。 —— 奧普拉 溫弗瑞(美國著名脫口秀主持人)

天賦還不及食鹽值錢。成功者和徒有天賦者的區別就在於孜孜不倦的努力。 —— 史蒂芬 金(美國作家)

偉大的事業常常會降臨在那些有能力將小事做大的人身上。 —— 拉爾夫 沃爾多 愛默生 (美國思想家、文學家)

我痛恨訓練時的分分秒秒。但我對自己說:「別放棄!現在的痛苦是為了享受成為冠軍的喜悅」 —— 拳王阿里

永遠不要放棄,因為現在正是柳暗花明之時,峰迴路轉之機。 —— 斯托夫人(美國作家)

只有踏入生之深淵才能獲得生之財富。你摔倒的地方下面埋藏著寶藏。 —— 約瑟夫 坎貝爾(神話學大師)

要想掌控生活的方向,必須控制自己的習慣。決定我們生活的不是僅有一次的事,而是我們經常會做的事。 —— 托尼 羅賓斯 (美國自救類書籍作家、演說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